《百万人的三国志》武将防守配置攻略

时间:2014-01-0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天戏网络和光荣特库摩联合推出的《百万人的三国志》颠覆传统页游练级、PK、装备强化、宝石合成的一贯套路,首创智慧PK模式,经典的武将搜集、即时城郡争夺战,体现了策略游戏的真正精髓,带你领略经典SLG策略游戏的非凡魅力。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国之君,通过抽取不同的将领卡牌,并不断强化将

  由天戏网络和光荣特库摩联合推出的《百万人的三国志》颠覆传统页游练级、PK、装备强化、宝石合成的一贯套路,首创智慧PK模式,经典的武将搜集、即时城郡争夺战,体现了策略游戏的真正精髓,带你领略经典SLG策略游戏的非凡魅力。

百万人的三国志,武将,防守配置最新图片

  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国之君,通过抽取不同的将领卡牌,并不断强化将领,编制自己强力的战斗队伍,进行即时的城郡战争争夺城市和金钱,最终完成统一天下的霸业。随着游戏的进展,玩家需要进行许多战役,不仅要去夺取别人的城池和金钱,还要能够防守自己已有的城市,而在《百万人的三国志》中,“易攻难守”是城市的特点,怎样守住城市也成为很多玩家潜心研究的问题。

百万人的三国志,武将,防守配置最新图片

  首先玩家要认识自己是属于怎样的君主类型,这样在战斗中尽量带自己类型的将领上场,同时,还能在战斗中选择合适的援军,帮助你一起战斗!

  其次,玩家在选择时则要注意手上已有的将领卡牌。在队伍配置上,要选择COST值低防高的武将出战。

  第三,玩家在武将配置的时候还需要注意COST总值。在配置武将时,COST总值不能超过上限,同时,玩家在防御武将配置时,还要注重攻击武将的配置,保证队伍具有一定的攻击力,才能在战斗中立于不败之地!

百万人的三国志,武将,防守配置最新图片

  遥望三国历史,回首战场风云。《百万人的三国志》给你想要的“三国”经典,马上加入游戏体验那段惊心动魄的历史吧!

相关阅读:百万人的三国志,武将,防守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