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写手团签约计划闪亮启动

时间:2013-08-01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人云,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即便是沙场英雄屠恶贼千万,亦要听命于奇谋枭雄。《百万人的三国志》今日起由四国美女广纳军师加盟官方特设的“明星写手团“,望各位军师出谋划策,按时将原创攻略稿投递于官方邮箱(bwrdsgz@qq.com),经官方人员审核后即有机会将你的大作发布于官方网

  古人云,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即便是沙场英雄屠恶贼千万,亦要听命于奇谋枭雄。《百万人的三国志》今日起由四国美女广纳军师加盟官方特设的“明星写手团“,望各位军师出谋划策,按时将原创攻略稿投递于官方邮箱(bwrdsgz@qq.com),经官方人员审核后即有机会将你的大作发布于官方网站及各大知名网络游戏媒体,而签约成为官方明星写手的玩家,则有更多机会畅享官方提供的长期惊喜福利!

  明星携手团本期主题:武将阵型搭配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官方将建立明星写手团QQ群,以便及时与作者们取得联系。

  2.每月投稿日期自当月1日起,至当月28日止。稿件字数为600~1000字。

  3.投稿期间,官方将于每周向写手团成员发布稿件主题,每人每月需达到官方所要求的稿件数量,内容需契合官方要求的主题。

  4.明星写手团将于每月截稿日起评选并发布次月写手人员名单及奖励。写手团人数上限为20人,优秀作者可按活动规则长期成为写手团成员每月都达成相应签约写手要求的玩家,则可每月持续享受该类型福利,以此类推。

  加盟步骤一:

  玩家需向官方指定邮箱发送一篇原创攻略稿件,官方人员将根据稿件内容筛选出首批符合要求的玩家,并发布获选玩家,给予进入官方写手团的资格,成为正式签约写手,首次签约时间为1个月。

  加盟步骤二:

  自加入写手团当月1日起,稿件分别针对新人玩家、中级玩家及高级玩家撰写,玩家可根据自己总结的游戏经验写出相应级别的攻略,攻略稿件的标题需注明:“新手攻略”、“中级攻略”、“高手进阶”,格式如下:

  标题:【新手攻略】+标题内容

  帖内注明联系方式:群内QQ名,以便发奖。

  加盟步骤三

  未在当月加盟写手团的成员,可在当月写手团满额期间,按“加盟步骤一”在官方论坛相关帖内投稿最新原创攻略,不仅可以在月末再次获得一定的金钱,我们还将在月末对写手团成员进行评选时淘汰部分未达成要求的玩家,并从所有团外投稿玩家中再度筛选出优秀作者进入写手团作为次月新成员,月月类推。

  本活动参与越积极,获得丰厚奖励的几率越高。

  明星写手达成要求及福利说明:

  签约期间,写手稿件及福利按每月1次的周期进行评选与发放。

  1)    明星写手签约福利:签约期内(录取当日起1个月内),每周按时提交稿件且当月内提交的所有稿件均被官方采用的玩家则——晋级为明星写手,至当月月末起可获得明星写手福利,并享受与写手团自动续签至次月的福利,连续达成明星写手要求则可连续享受本福利。

  2)    心动写手签约福利:签约期内(录取当日起1个月内),每周按时提交稿件且被采用稿件为5篇以上的玩家

  ——当月获得心动写手福利,享受自动续签至次月1次。次月内若达成说明1)中的要求,则可自动按照1)内说明,获得至尊明星写手福利,并自动续签至再下个月。若仍然按时提交稿件且等于或低于心动写手签约要求,则自动解除写手团签约,并退出明星写手团QQ群。

  3)    解除签约:签约期内(录取当日起1个月内),每周未按时提交稿件的玩家:

  ——自动解除写手团签约,并退出明星写手团QQ群。

  4)    明星写手团团长评选:每月月末评选期间,官方将同步评选出当月投稿质量及稿件数量均名列前茅的玩家作为当月的明星团长,畅享更优厚的福利!

  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上海天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活动奖励

  官方将每个月根据游戏攻略的完成数量与质量进行各项的评定。

  全民参与奖:精美游戏礼包

  心动签约写手:精美游戏+天戏一卡通100元1张

  至尊明星写手:当月尊享价值1888元超豪华礼包+天戏一卡通100元2张

相关阅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