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 > 新手引导

新手引导

2013-08-04 15:42:34作者:官方 我要评论()

  《百万人的三国志》由光荣特库摩采用旗下《三国志》系列相同的游戏世界为舞台,精心打造的网页游戏。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国之君,招募知名三国武将运筹帷幄,攻城掠池,一统三国天下!游戏不但承袭了《三国志》的特色,更特别收录刘备、关羽、张飞、曹操、吕布等百余知名三国武将与玩家一同逐鹿中原。

  游戏中,玩家还可领取各种任务,达成任务后提升等级,强化自己军队,攻略其他玩家的城市,培养属于自己的最强部队。

  100万人的君主目标直指熙攘中原的顶点!

  于群雄割据之世,做中原的霸主!

  游戏介绍

  《百万人的三国志 特别版》是一款集战争策略、休闲养成于一体的社交网络游戏。以"三国志"的世界为舞台,玩家扮演一国之君,和众多玩家一起逐鹿中原一统三国天下。玩家可在游戏中领取各种任务,达成任务后提升等级,强化自己军队,攻略其他玩家的城市,于群雄割据之世,做中原的霸主!

  同时,在游戏中,三国志系列的名将悉数登场,玩家可将其招致麾下,指点江山,运筹帷幄,体验"赤壁之战""官渡之战"等诸多史诗会战。

  选择君主

  百万人的三国志中,玩家作为一方君主,不仅需要面对时代中的各路诸侯,还要与成百上千的玩家一起争斗。选择意向的君主类型,成为天下英雄。开始所带领的武将会偏所选择君主的类型那一类较强,君主类型会影响到之后的对战友的支援力。

  这样,新君主诞生!

  新手教程

  第一步,在孙尚香的指导下,先完成百姓交给的任务。

  成功升级,将升级奖励的一个新增部队配置到行动、攻击、防御任何一个部队里都可以。

  完成一块领地的所有任务后,将进入该领地的头目战。

  完成任务后,在孙尚香引导下进入第一次的合战。

  完成合战后,孙尚香的新手指导也就完成了,向着天下进发吧!

  游戏界面

  我的君主:点击此按钮可以返回主页面;

  编制:进入到攻击阵容/防御阵容的编制页面;

  武将数:拥有的武将数量/武将上限数量;

  君主等级/经验:等级和经验值;

  新增部队:可用于增加行动/攻击/防御其中一支的部队数量;

  行动/攻击/防御:分别表示为行动部队、攻击部队、防御部队,行动主要用于任务,而攻击和防御主要用于合战中;等级每提升1级,新增部队数量会增加1,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至行动、攻击或防御上;

  通知:领取连续登陆奖励(不可间断)、每日领地收入,以及查看来自运营方的通知等;

  帮助:接受水镜先生提出的建议,将帮助玩家更深入的了解游戏;

  交流:申请/接受好友,与好友之间互动,向好友派遣援军等;

  道具:可使用当前拥有的道具和购买用于战斗、恢复等各类道具;

  君主信息:查看玩家战果、战友等记录的功能;

  成就:查看在游戏中达成的成就以及领取对应成就的奖励、领取完成组合武将图鉴奖励和领取官方奖励;

  排名:可查看其他战友的战果及胜率等信息;

  登出:返回游戏初始画面;

  援军:战友之间的互动,显示战友所派遣给自己的援军,在合战中援军会出场;

  当前的合战 攻击/防御阵容;

  任务:每个郡都有相应的任务可以接受,完成任务会获得经验及金钱,还有可能获得额外城池和武将奖励;

  合战:显示当前可以占领的郡,可以夺取其他君主的城市,当占领了地区内的全部城市,便可完成郡的统一;

  登用:使用金钱、硬币等方式,招募武将为玩家效力,也有每日定时的免费登用机会;

  强化:强化武将,可提升武将能力和等级;

  更新情报/君主履历/战友履历:

  (1)更新情报:活动情报、运营方公告的显示

  (2)君主履历:防守成败的战果情报、战友成功申请的显示;

  (3)战友履历:战友完成地区统一、派遣援军等情报的显示;

  新手FAQ

  1. 怎么才能获得武将?

  可以通过完成任务,每个任务都会给予固定数目的武将;新玩家在前3天登陆游戏都会给到稀有的武将;游戏中每间隔6个小时都可以免费抽取1次武将;通过统一郡县和完成1个郡的所有任务获得奖励的武将登用券抽取武将;使用游戏中的钱抽取武将;通过活动等方式获得武将等等。总之在游戏中可以获得武将的途径有很多,多多参加活动更可以获得稀有的名将哦。

  2. 为什么编制好阵容总成功不了?

  可能的情况有2种:

  1> 编制放置了10名以上的武将在阵容中,阵容里最多可以容纳10名武将;

  2> 编制阵容里武将的总价值大于现在的攻击部队或者防御防御的最高值,攻击阵容里的武将总价值必须小于等于攻击攻击部队最高值,防御阵容里的总价值必须小于等于防御部队的最高值。

  3. 君主类型影响什么?

  君主类型决定之后可以给战友派的援军类型。勇武、智谋、仁德类型对应的可派援军武将的类型是猛将、智将、将军。

  4. 战友有什么用?

  1> 战友可以增加部队数,每增加1个战友,行动、攻击、防御部队各增加1个;

  2> 战友可以相互派援军,增加合战中的攻击和防御战斗力;

  3> 战友可以在BOSS战中给予援助;

  4> 战友还可以在一些活动的战斗中相互给予帮助。

  5. 如何增加战友?

  可以在"交流 申请战友"中选择自己意向的玩家进行添加,对方同意后成为战友。如果有别的玩家欲将您加为好友时,在"交流 受理申请"中可以同意或者拒绝。

  6. 战友的"亲密度"有什么用?

  战友的亲密度可以影响派遣援军的能力和头目战时候对战斗力的影响。添加战友后可以通过每天的问候增加亲密度。

  7. 如何能增加武将名额的上限?

  可以通过道具"武将名额扩大之位"使麾下的武将最大数目增加一格。武将名额扩大之位可以通过参加游戏内活动获得的哦。

  8. 领地探索是怎么使用的?

  每统一一个郡后,便可以在下一个郡中探索武将。一个新的郡初始需花费500金钱,每探索一次增加50,最多到2000便不再上涨。所以为了能花费更少的金钱探得更多的武将,要多打合战使自己拥有更多的领地。

  9. 怎么获得金钱?

  在游戏中,通过任务、合战、每日登陆等等日常活动都可以得到金钱,另外多多参加活动会获得更多的金钱。

  10. 为什么战友给派了很强的猛将援军,猛将线的攻击力还是很弱?

  正常情况下每条战线的总战斗力等于援军+自身的战斗力之和,但如果好友派遣的援军战斗力比该战线的自身战斗力还要高的话,就只会取该战线自身战斗力*2为这条战线的总战斗力了。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