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高属性武将的基本原理和技巧心得(原创技术贴)

时间:2013-08-05 00:00 作者:灰の記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培养高属性武将的基本原理和技巧心得:这里所谓培养高属性武将是指,比如同样是80级满级1星曹操,每个人培养的MAX攻防值都会不同,利用好的方法可以使1星曹操MAX攻防每项上升100-200点。一、武将单挑提升法:基本原理:进行“新的任务”开拓时,有几率触发对玩家单挑的事件,单挑获胜

  培养高属性武将的基本原理和技巧心得:

  这里所谓培养高属性武将是指,比如同样是80级满级1星曹操,每个人培养的MAX攻防值都会不同,利用好的方法可以使1星曹操MAX攻防每项上升100-200点。

  一、武将单挑提升法:

  基本原理:

  进行“新的任务”开拓时,有几率触发对玩家单挑的事件,单挑获胜可以增加武将属性,这里分两种情况:

  1、 己方单挑武将的攻防总和大于等于对方单挑武将时,攻击或防御属性其中之一会增加1点;

  2、 己方单挑武将的攻防总和小于对方单挑武将时,攻击和防御属性各会增加1点。

  技巧:

  1、单挑时可根据随机限制条件(如限制智将),自行选择需要培养的武将,单挑的最佳攻防配比是2882或3773,可战胜比自己攻防高100左右的对手。

  如发现培养武将与对手等级差距太大可回避单挑事件,如有条件的大R可以考虑在单挑过程中吃“体力恢复之水”来确保以弱胜强,触发攻防双加1的加成。

  2、武将单挑提升法的好处在于不升级武将就可增加武将的基础等级属性,进而提高武将成长时的增幅,待武将成长起来,这个加成就是很恐怖的。

  二、强化武将爆点法:

  基本原理:

  强化武将过程中如出现“大成功”和“超大成功”,都有几率触发“能力+N”事件(能力+N等于攻放各加N),这里简称为“爆点”,可能发生爆点的强化有两种情况:

  1、在普通情况和使用“不败强化之书”的情况下,同名武将作为强化材料合成时会出现“超大成功”,相合武将作为强化材料合成时会出现“大成功”;

  2、在使用“无双强化之书”的情况下,同名武将和相合武将作为强化材料合成时会出现“超大成功”,无关联武将作为强化材料合成时会出现“大成功”;

  技巧:

  1、为了节省金钱和材料武将,尽量根据“各郡武将食材资料”登用同名或者相合的武将来作为合成材料,至于大R全程使用无双书合成可以不看这条;

  2、控制强化武将等级,尽量使用MAX等级低的1级武将来作为强化材料可以很好的控制强化武将等级,MAX等级低的1级武将内含经验低相当于增加了爆点次数;

  3、爆点能力+N的分段,:

  攻防单项属性超过300,爆点能力+2;

  攻防单项属性超过500,爆点能力+3;

  攻防单项属性超过700,爆点能力+4;

  攻防单项属性超过900,爆点能力+5;

  故请在强化爆点时注意单项属性是否接近临界分段值,用以追求更高能力加成的可能性。

  4、“超大成功”的爆点成功率约在20%左右(经验估测值)

  “大成功”的爆点成功率约在15%左右(经验估测值)

相关阅读:培养,高属性,武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