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人的三国志》全服简要攻略

时间:2013-08-06 00:00 作者:光荣特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转自百度贴吧!1.新手上线,多多关照!特首简要攻略:国服特别版不同于其他正式版和飞特别版,游戏肯定不一样!出生前肯定让你选职业,也就是智,猛,将(帅)也就是在单机版中俗称的魅力!2.游戏里有一个COST指数,说的容易点就是上阵点数,你每次攻击敌人或者防守本方的阵容,每个武将的指数

  转自百度贴吧!

    1.新手上线,多多关照!特首简要攻略:国服特别版不同于其他正式版和飞特别版,游戏肯定不一样!出生前肯定让你选职业,也就是智,猛,将(帅)也就是在单机版中俗称的魅力!

  2.游戏里有一个COST指数,说的容易点就是上阵点数,你每次攻击敌人或者防守本方的阵容,每个武将的指数不能超过系统给你的COST,所以也就是说,最垃圾的武将在里面不是垃圾,在台服某些超神级任务把刘禅打造成首屈一指的强将,但是他的点数才2,试问,这么低的点数配上其他一线将,是否还会变得无用武之地呢?例如:你的COST上阵指数50点,那么你的刘禅当然是练过和强化过的,刘禅COST2+COST24(一线星级将)+其他=50点,那么你是否会比别人少用点数还可以多派几个人呢,这样不是很核算嘛

  3.任务战及各单挑战~~~任务战众所周知,跟着主线任务走,能走多远就走远,每完成一个任务阶段就会给你一个将,那时你们将会看到了~~那么主要我们说说单挑战:这是很重要也是练将的基本战,每个将都有成长值,例如刘备的成长值是攻防各+5,也是成长最高的将,那么这要的将和刚刚所说的最废武将刘禅该怎么练~~那就是靠单挑,要无限单挑,每单挑一次系统会赠送你的初始值,想要练好将的同学必须把要自己心仪的去单挑,1级单挑最好了,为什么呢,因为将每生一次,他都会加属性,你1级单挑赢了奖励攻防值,在升将时给的指数,那么你会发现人家的和你同样的20级将,攻200 防200,而你的却攻250,防250,是不是会羡煞旁人呢

  4,资源来源和将领获得方法,资源很重要,古人云: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当然游戏里也没粮草一说,说的资源就是武将卡和金钱来源~~~

  武将卡获得方法,自己地图的搜索以及每天4次国家的搜索,或许你和人家切磋,那么也可以翻将啊,是不是很爽,没用的将卡还可以给你喜欢的将卡合成,拿去喂喜欢的将领吧,喂的肥肥的出去好砍人!

  金钱,啊哦~~这个我想大家都知道,固定任务来源!第2个,那就是游戏里的参拜好友,每个好友参拜一次就能获得钱,爽吧~~但是好友也是有限制的,玩家LV10级——10个好友,以此类推,没升10级多加10个,哈哈,金钱来的就是那么简单~~!

  说实话,这游戏里好友很重要很重要,不仅能拿钱还可以帮你去打仗,所以一定要找自己最好的哥们做好友,还可以和你一起去攻城掠地~~

  游戏里有州郡和城市,每个州郡下有3-5个城市,这是给玩家们互动有的,也就是说的PK,打下了这个城市里面的美女,金钱全是你的,哈哈,爽吧~~当然你的任务不止这些,那就是全国统一~!!!

相关阅读:简要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