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一个玩家给新手们的建议

时间:2013-08-06 00:00 作者:gaokaji16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以下内容转自百度贴吧!目前30级,合战打到南阳,上一波段位赛打到了无双。下面说得这些老手肯定都知道,新手可能有不知道的,随便说说,不足之处请指正。1.选哪种类型的君主?其实都差不多,主要看个人喜好,貌似选武勇的少,选武勇找战友略方便。深考究的话,选智谋的前期略有一点点优势,主要是

  以下内容转自百度贴吧!

    目前30级,合战打到南阳,上一波段位赛打到了无双。下面说得这些老手肯定都知道,新手可能有不知道的,随便说说,不足之处请指正。

  1.选哪种类型的君主?其实都差不多,主要看个人喜好,貌似选武勇的少,选武勇找战友略方便。深考究的话,选智谋的前期略有一点点优势,主要是蔡琰成长比关平和丁奉都好一点,而且她的食材也好找,她的将领吕虔也是从属武将中最强的,cost2攻+4防+4,已经是非常好的属性了,明显优于简雍、吕范之流,能用挺久的。当然,这点影响几乎可以忽略。

  2.说一个肯定有效,略微无耻的建议:建3个小号,武,智,仁各一个,给你的大号派援军,同时拼命喂肥那个出援军的将领,先一口气喂到30级再说,就喂送的那几个女将(三娘,月英,王元姬)就行。只要不怕浪费时间,这招绝对能给你建立优势。

  3.行动,攻击,防御点怎么增加?加点加哪个好?

  三种方法能提高:升级,申请战友,还有打段位得到的奖励。

  如果拼命只加一项的话,20级左右就可破50上限,推荐先只加一项,先破50获得优势再说。

  我觉得如果能时时碰电脑的话加行动是一点用都没有的,当然了,谁也不能一直在电脑边上

  别人的观点有说先加进攻的,有说先加防御的。我觉得先加防御比较合适,进攻有很强的可控性,能用越少的cost打死人越好,当然据说到后期大家防御都很强,还是得把进攻加上去。但防御每多一点几乎都是肯定有用的,所以感觉还是先加防御。防御加差不多了再补攻击,目前本人还在拼命加防御中。由于这是第一个号,最开始没经验,加了很多攻击,后来才改的防御,挺后悔的。

  4.前期培养什么武将?

  我的模式是猛智将三种各培养一个高cost的(最好能从段位赛中得到良将,得不到先培养送的那三个女将貌似也行),这个高c的主要用来单挑,合战时适时机上阵。同时猛智将各培养一到两个5c左右的,再各培养一到两个2c左右的,据说到后期2c什么的都没用了,但是我感觉前期不靠2c是打不出优势的,因为攻防没破50上限的话,出场武将是非常吃紧的,而早期又不可能把一个高c武将练到能一个打3,4个。举例来说,一些2c武将稍加培养就能攻100或防100,扔5个2c的上去绝对比两个高c的强,当然了,武将出阵数目是有上限的,所以采用一个高c+两三个低c的配置在前期我认为是最合理的。

  推荐几个2c的武将吧,

  一是卢植,这货第一个地方就能搜到,很多帖子都推荐过,攻+3防+4,能用挺久的,好用,升到lv10左右就挺顶用了。

  二是皇甫嵩,这货好像开始做任务时能得到,攻+3防+3,还不错。然后打得沛国时候能搜到。

  三是宁随,出场有点晚,稍微培养下。

  然后到了南阳我换上了州泰和曹昂,都是攻+4防+4的。

  其实也不用在2c上花多少心思,就是让他们自己吃同名武将就能成长得挺好了。

  5.打段位赛的技巧。我不到28级打到了无双,主要靠的是用心。尽力把优势最大化。

  其实等级低打段位也有优势,主要是你等级低升级就更容易,在打段位的过程中升级能给你节省很多回复药。

  打段位单挑非常重要,胜率高长分很快,所以之前说要有高c的大将,我用了一个20级的一星朱恒一个20多级半星的周瑜感觉就很强了。同时单挑过程中把敏捷略微调低,hp调到最大,能增加以弱胜强的几率。

  合战进攻时尽可能保证cost是32,32除以4得8,是最经济的出战方式。防守阵型也要摆好,且时不时调整一下,增加你的对手打你时的难度,逼迫他祭出高于32c的阵容,降低别人的效率。不过到了最后关键时刻,啥东西都没有回复药来的好用。

  就说这些吧,对我来说,最开心的事莫过于合战时守城成功,本人守城有17胜19败,自我感觉不错欧,哈哈。

相关阅读: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