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交流】剧情任务的技巧心得(内附三星武将MAX数据)

时间:2013-08-10 00:00 作者:灰の記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触发剧情方法:1、进行合战(这个是比较推荐的,因为剧情进行到后期行动力会明显的不足,行动力能省就省)2、做第一个郡的消耗1行动点的任务来触发,大概需要10几点的行动就可以触发了(身怀巨款的君主可以使用,免得占城被合战抢钱,PS之前拥抱有帖子说明过)二、头目战技巧:1、头目战开

  一、触发剧情方法:

  1、进行合战(这个是比较推荐的,因为剧情进行到后期行动力会明显的不足,行动力能省就省)

  2、做第一个郡的消耗1行动点的任务来触发,大概需要10几点的行动就可以触发了(身怀巨款的君主可以使用,免得占城被合战抢钱,PS之前拥抱有帖子说明过)

  二、头目战技巧:

  1、头目战开始的时候可以选择攻击和防御支援

  攻击方盟友选择:武勇类君主提升会心一击几率

  智谋类君主降低敌方攻击和防御

  仁德类君主提升己方攻击

  防御方盟友选择:武勇类君主提升己方防御力,降低敌方血量

  智谋类君主提升己方恢复道具效果

  仁德类君主提升己方闪避几率

  提升效果受盟友亲密度、等级和攻防点数影响,攻击看盟友攻击点,防御看盟友防御点。

  剧情任务中推荐选择攻击首选武勇类型盟友,最高暴击率25%,防御首选仁德类型盟友,最高回避率20%

  2、打不过的头目可以多次触发重复来打(不会再次消耗行动力的),多次打的目的是碰运气,碰暴击和闪避。

  3、打不过可以突破或者可以吃“体力恢复之水”,这些都是R玩家考虑的啦。

  三、完成进度:

  尽量每天完成一个周目的12个任务,然后存满行动力等待下一天16时。因为越后边的周目就越消耗行动力的。

  四、姐妹花剧情中五个三星武将MAX数据:

12.jpg 

13.jpg

  全琮 吴猛 12C 90级 攻938 防431

  孙鲁班 吴猛 15C 90级 攻1198 防252

  孙鲁育 吴将 16C 90级 攻1046 防1127

  给一个小提示,任务送的三星朱据是没有技能的,任务奖励的三星朱据是有技能的,

  这两只系统会判定不是一个武将,所以两人可以同时参与合战的。是否取舍还要看个人喜好。

相关阅读:剧情,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