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 > 新手引导--新手FAQ

新手引导--新手FAQ

2013-08-04 15:42:34作者:官方 我要评论()

  新手FAQ

  1. 怎么才能获得武将?

  可以通过完成任务,每个任务都会给予固定数目的武将;新玩家在前3天登陆游戏都会给到稀有的武将;游戏中每间隔6个小时都可以免费抽取1次武将;通过统一郡县和完成1个郡的所有任务获得奖励的武将登用券抽取武将;使用游戏中的钱抽取武将;通过活动等方式获得武将等等。总之在游戏中可以获得武将的途径有很多,多多参加活动更可以获得稀有的名将哦。

  2. 为什么编制好阵容总成功不了?

  可能的情况有2种:

  1> 编制放置了10名以上的武将在阵容中,阵容里最多可以容纳10名武将;

  2> 编制阵容里武将的总价值大于现在的攻击部队或者防御防御的最高值,攻击阵容里的武将总价值必须小于等于攻击攻击部队最高值,防御阵容里的总价值必须小于等于防御部队的最高值。

  3. 君主类型影响什么?

  君主类型决定之后可以给战友派的援军类型。勇武、智谋、仁德类型对应的可派援军武将的类型是猛将、智将、将军。

  4. 战友有什么用?

  1> 战友可以增加部队数,每增加1个战友,行动、攻击、防御部队各增加1个;

  2> 战友可以相互派援军,增加合战中的攻击和防御战斗力;

  3> 战友可以在BOSS战中给予援助;

  4> 战友还可以在一些活动的战斗中相互给予帮助。

  5. 如何增加战友?

  可以在"交流 申请战友"中选择自己意向的玩家进行添加,对方同意后成为战友。如果有别的玩家欲将您加为好友时,在"交流 受理申请"中可以同意或者拒绝。

  6. 战友的"亲密度"有什么用?

  战友的亲密度可以影响派遣援军的能力和头目战时候对战斗力的影响。添加战友后可以通过每天的问候增加亲密度。

  7. 如何能增加武将名额的上限?

  可以通过道具"武将名额扩大之位"使麾下的武将最大数目增加一格。武将名额扩大之位可以通过参加游戏内活动获得的哦。

  8. 领地探索是怎么使用的?

  每统一一个郡后,便可以在下一个郡中探索武将。一个新的郡初始需花费500金钱,每探索一次增加50,最多到2000便不再上涨。所以为了能花费更少的金钱探得更多的武将,要多打合战使自己拥有更多的领地。

  9. 怎么获得金钱?

  在游戏中,通过任务、合战、每日登陆等等日常活动都可以得到金钱,另外多多参加活动会获得更多的金钱。

  10. 为什么战友给派了很强的猛将援军,猛将线的攻击力还是很弱?

  正常情况下每条战线的总战斗力等于援军+自身的战斗力之和,但如果好友派遣的援军战斗力比该战线的自身战斗力还要高的话,就只会取该战线自身战斗力*2为这条战线的总战斗力了。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